月岛桃

【德赫/原创】Intertwine【第十二章】

【战后】【轻松向】【中篇】



Chapter 12

 

 

当赫敏走出哈利·波特家的壁炉,看见起居室的桌子上大喇喇地摆着昨天的那份报纸时,她就知道,金妮过于热情的邀请就是个陷阱。

 

金妮此时正抱着趴在她肩头的詹姆,轻轻拍着他的背。罗恩和哈利正坐在与起居室连通的餐厅里。在赫敏出现的一瞬间,三个人都唰地转过头盯着她。

罗恩的手臂缠着绷带,显然是受伤了。

 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赫敏向三人走去,朝罗恩努了努嘴。

“抓菲尔克朗·莱斯特兰奇时留下的。”罗恩不以为然地说。

“因为保护潘西·帕金森……”金妮脸上洋溢着八卦的神情,故意用罗恩能听得到的轻声朝赫敏补充道。

“好吧,这我可就感兴趣了。”赫敏扬起眉毛,拖开哈利身边的椅子坐下,“解释一下?”

“这没什么好解释的……”罗恩烦躁地揉了揉头发。

“事情是这样的,”哈利打断了罗恩,和他的妻子互相看了一眼,用一种已经讲述过这个故事好几遍了的熟练口气说道,“潘西·帕金森带着我们去到了爱尔兰的布莱克家的废弃别苑,我们对房子进行了一遍例行检查,发现菲尔克朗·莱斯特兰奇埋在一堆破布里,看起来糟透了,奄奄一息。他这个样子让我们放松了警惕。我们没想到他会突然在我们准备对他实施抓捕的时候,攻击站在旁边的帕金森。她根本毫无防备。那个家伙的魔力非常混乱不受控制,显然制造魂器对他的灵魂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。看来想当绝世大魔王也是需要天赋的。总之,帕金森勉强躲过了第一次攻击,但那个疯子真的是失控了,他的魔法没有准头,就像散弹枪。所以我们的罗恩就非常英勇地,扑过去挡住了潘西·帕金森,胳膊上挨了这一下,可能两下,总之,”哈利绘声绘色地给赫敏描述着,时不时加入一些挤眉弄眼,“已经足够我们亲爱的罗恩跟斯莱特林女王混熟了。”哈利坏笑着,对着罗恩挤了挤眼睛,“用不了多久,我们就能听见她叫你罗-罗了。”

“你这个恶心的家伙,”罗恩瞪了一眼哈利,“潘西只是感谢我救了她而已。”

 

赫敏挑起了眉毛。

 

“你,”罗恩转过头瞪着赫敏,“你才应该好好解释一下,你和白鼬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跟德拉科就是成为朋友了啊。”赫敏耸了耸肩,余光瞥见金妮朝她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“所以,现在是德拉科了?”

“所以,现在是潘西了?”

 

他们两个沉默着互相瞪视,然后默契地决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先不要针对对方了。

 

“那么,”金妮带着危险的笑容终于对着赫敏开口了,“你征服小德拉科·马尔福了吗?”

“还有个小德拉科·马尔福?”哈利呆滞地看着金妮。

“你也有小哈利·波特啊。”金妮坏笑着瞥了一眼她丈夫的裤裆。

“Ew!!!”“Ew!!!”哈利和罗恩同时皱着眉头发出了嫌弃的声音。

“为什么要让我想到白鼬的裤裆!”罗恩用完好的另一只胳膊用力挥了挥面前的空气,“我不需要这个画面感!”

“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。”赫敏干巴巴地回答。

“也许你真的需要德拉科·马尔福的裤裆。”哈利的脸上浮现出和他妻子一模一样的危险笑容,“毕竟自从……”他和金妮邪恶地相视一笑,两人目光一起瞥向罗恩。

 

罗恩把刚喝下去的水整个喷了出来。

 

“关我什么事!”“你们两个真恶心!”罗恩和赫敏同时大喊。

“没事,我们可以理解,真的,”哈利完全不看此时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他的两个好朋友,“斯莱特林组团来拯救你们了,我真的很欣慰。”说完,他和金妮握着对方的手,戏精地重重地点了点头,还假装擦了一下眼泪。

 

“你们两个真的坏掉了。”赫敏和罗恩同时朝戏精夫妇翻了个白眼。

 

接下来整个晚餐的时间,赫敏和罗恩都没有能逃过哈利和金妮接连不断的揶揄。

哈利甚至为他们提供了超过五条他们进行四人约会的可行性方案。

 

“我们不需要,谢谢。”赫敏干巴巴地说,“傲罗办公室很闲吗?”

“罗恩那天明明对我提出的《如何约出潘西·帕金森可行性方案2.0》很感兴趣的!”哈利受伤地捂住心脏。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啊。”罗恩看向天花板,喝了一口南瓜汁。

“哈利亲爱的,也许我们不应该像六十五岁的父母一样催促他们,孩子们会感到压力大的。”金妮握了握哈利的手,然后转过头用慈爱的目光看向他们俩,“让他们顺其自然,他们会让我们抱上孙子的。”

 

于是,很自然地,赫敏和罗恩再次同时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突然很想给罗恩加上一个表情包😂

评论(9)
热度(4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岛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