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桃

【德赫/原创】Intertwine【番外2】

*因为是七夕,所以突发奇想忍不住又摸了个番外。😜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


【番外2】



4岁的斯科皮·马尔福有一个烦恼。



每个星期总有两三天晚上,他进不了爸爸妈妈的房间。

今天又是这一天了。


现在是晚上的11点05分。


爸爸带着急切又猥锁(错替)的笑容着急忙慌地把他哄睡之后,就匆匆回房间了。而他其实并没有睡着。

他现在抱着他的小兔子玩偶站在爸爸妈妈的房门前。


他伸手开了开门,锁住了。他趴在门上听了听,没声音。


他实在太好奇了。


我一定要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!


他抱紧了小兔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阿不思,你有没有晚上想去爸爸妈妈的房间却总是进不去的时候啊?”


在一个周末,哈利叔叔和金妮阿姨带着他的小伙伴阿不思·波特到他家玩时,他悄悄和阿不思说起这件事。


“有过!有一次,我半夜醒了,就想去爸爸妈妈房间,结果他们把门锁上了,我敲门也没有反应。詹姆告诉我,他们是在拯救世界,因为我爸爸是‘救世主’。”阿不思耸耸肩,“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晚上拯救世界。”

“难道我的爸爸妈妈也在拯救世界吗?这还挺酷的。”斯科皮握住下巴,皱起小脸,“真想看看他们怎么拯救世界。”

“但詹姆也可能在骗我。他老是骗我。”阿不思撅起嘴。

“也许我们该去看看。如果他们真的在拯救世界,那我们也可以!我已经能写对我的名字了!”

“那2+2等于几?”

“等于3!”

“错了,等于4!詹姆告诉我的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詹姆没骗你,也许2+2应该等于3。”


于是,两个4岁的孩子,陷入了高深的哲学思考之中。

当然,只维持了两分钟。


“斯科皮你看!侏儒蒲!我们比赛看谁先抓到它!”

“赢的人可以吃两个冰淇淋!”


“两个冰淇淋?!这是谁跟你们说的!?”赫敏和金妮的怒喊同时传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晚安啦,宝贝。”

今晚爸爸的脸上又是同样急切而猥锁(错替)的笑容。他亲了亲他的脸蛋,帮他掖好被子,便离开了房间。


斯科皮张开眼睛,抓起了小兔子。


就是今晚了。我也要去拯救世界!


他(自以为)蹑手蹑脚地来到了爸爸妈妈房间门前,开了一下门,果然锁起来了。


“妮妮。”他轻声喊出了平时照顾他的家养小精灵的名字。

“什么事?小少爷?”妮妮啪的一声出现在他面前,尖声问。

“嘘嘘……”斯科皮马上捂住妮妮和自己的嘴巴。过了一会,他放开了自己嘴巴上的手,轻声说,“你要带我进去爸爸妈妈的房间。”

“这可不行啊斯科皮小少爷!”妮妮尖叫起来,“少爷和少爷夫人会惩罚小少爷和妮妮的!”

“不会的不会的,我会保护你的!”斯科皮抓住不停摇头的妮妮,“我只是想看看他们在干嘛,他们不会惩罚我们的。”

“不行不行不行不行……”妮妮的头摇得像拨浪鼓,耳朵甩得啪啪响。

“求求你啦妮妮,只要你答应我,我保证以后晚上再也不逼你偷偷给我拿巧克力了。糖果也不要了。”斯科皮尽力拿出了他最有力的筹码。

“真的吗?”妮妮皱起大大的眼睛,尖声问,“妮妮再也不用偷偷给你拿任何甜食了吗?”

“我保证。”斯科皮举起三个手指。

“那好吧。”妮妮尖尖的手指捏住了斯科皮的手臂,“准备好了吗小少爷?”


斯科皮重重地点点头,抱紧了怀里的小兔子。


随着一声清脆的声音,和一阵奇怪的挤压感,下一秒,妮妮就带着他进入到了爸爸妈妈的房间。


“斯科皮!你在这里干什么?你不是睡觉了吗?妮妮!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赫敏严厉的声音传来,斯科皮眨了眨眼睛,在一片雾气之中看清了他的爸爸妈妈。


“真的太抱歉了少爷,少爷夫人!小少爷想要进你们房间,他来找妮妮帮忙!妮妮真的做得太不对了!”妮妮开始敲打自己的脑袋。

斯科皮马上拉住了妮妮的手:“没事的,你回去吧妮妮。”


在妮妮消失之后,斯科皮走向他的爸爸妈妈:“你们在干什么呢?为什么在房间里煮东西?奶奶会生气的。”


德拉科和赫敏面前的地上放着三个不同大小的坩埚,正在咕噜咕噜地冒着泡。他们俩坐在地上,身边还摆着一些书和魔药材料。


赫敏将斯科皮拉了过来,让他坐在自己怀里,笑着说:“我们在拯救世界呀。魔药可是我们的世界里很重要的东西。”

“这么说詹姆说的是真的,你们真的是在拯救世界吗?”斯科皮兴奋地说,“我也想要拯救世界!”

“你当然可以,”德拉科对他微微一笑,抓起一把粉末扔进坩埚里,“不过要等你长大之后,学会了看书本上的字,和学会计算要把多少东西加进坩埚里之后。”

“我会很快长大的!”

“喔宝贝,我可不希望你这么快长大。”赫敏重重地在他额头上印了一口,紧紧地抱住他。


在看着爸爸妈妈忙忙碌碌地往坩埚里加了很多东西之后,斯科皮的眼皮渐渐变重。在他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之后,德拉科起身将他抱起,送回了房间。


“爸爸,我也会像你们那么厉害吗?”斯科皮在被窝里,迷迷糊糊地问。

“你一定会比我们更厉害的。睡吧。”德拉科摸了摸斯科皮的脑袋,给了他头顶一个吻。



德拉科伸着懒腰回到房间,来到赫敏身边,一下就躺在地上,头枕在她的腿上。


“你怎么知道他会去找妮妮帮忙?”德拉科笑着问。

“门锁了,他又不会魔咒,也就只有妮妮会帮他了。”赫敏放下手里的书,摸了摸德拉科的头发。

“妮妮演技还不错,敲自己头敲得跟真的似的。”德拉科笑出声。

“我差点没说通她。”赫敏耸耸肩,“幸亏也只是叫她答应斯科皮的要求而已。”

“要是阿不思没去问金妮和哈利,他们没告诉你,我们要怎么应付这一出呢?”德拉科伸手卷了卷赫敏垂下来的头发。

“妮妮没有我们的允许,应该不管斯科皮怎么说都不会答应他吧。”赫敏伸了个懒腰。

“那我们现在应该可以办点正事了吧。”德拉科坏笑着,转身搂住赫敏的腰,把头埋在她的肚子上,“我们晚上真正在做的事。”

“这些魔药怎么办?”

“魔药?什么魔药?我以为你只是煮了几锅开水呢。”德拉科一挥魔杖,地上的坩埚消失了。他站起身,一把横抱起赫敏,惹得赫敏一阵惊呼。德拉科坏笑地用鼻尖蹭了蹭赫敏的额头。



“今晚我们就别睡觉了。”




FIN.




评论(9)
热度(35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岛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