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桃

【德赫/原创】Synergy{第八章}

Chapter 8

 

 

特别行动小组组建两个星期了。每天要做的事情太多,以至于一个星期过起来跟一个月那么长。在像一个陀螺一样不停地运转了这么多天之后,赫敏终于迎来了可以放松一下的周末。

 

 

在睡了整整一天之后,她被通过飞路网闯进她家的金妮吵醒了。

 

“梅林的裤子啊!赫敏!我还以为你死在这里了!”金妮在一片漆黑的屋子里撞了好几下,才用魔杖打开灯。

 

赫敏像一块破布一样躺在床上,眼神迷蒙地看向这个不速之客。

 

“你一天都没吃东西吗?!你到底是靠什么活下来的赫敏·格兰杰!”金妮一把拽起赫敏,就像提起一个布娃娃,“星期六的晚上你可不能这样睡过去了!快起来准备一下跟我出去!”

 

赫敏干涸的喉咙还没能发出声音,就被金妮一把拉下床,推着走进了卫生间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“女生之夜!”

 

在赫敏精神恍惚地被金妮七手八脚地不知道在脸上涂了什么,头发上喷了什么,身上穿了什么之后,她被金妮带着来到了一个麻瓜酒吧前。

 

她们走进去之后,她看见金妮在和汉娜·艾博还有另外一个很眼熟的女孩子热情地招手。

 

金妮拉着赫敏去和她们坐定之后,开始对赫敏介绍:“汉娜你很熟了。这是罗米达·万尼,我那个年级的格兰芬多,”看见赫敏还是一脸困惑的样子,金妮补充道,“疯狂喜欢哈利那个。”

罗米达笑着推了一下金妮。几个女孩子笑作一团。

 

啊。这样说赫敏就想起来了。

 

“所以你那时候有没有找到机会给哈利下情迷剂呢?”赫敏笑着问。

“哈利防得太死了!那个坩埚简直就像长在他身上一样!”罗米达表情夸张地说,“不然的话现在就没金妮什么事了。”她用肩膀顶了一下金妮,金妮大笑着回顶了一下她。

 

“真是没想到麻瓜的酒吧也很不错呢。”汉娜兴奋地环顾着四周。

“你们怎么会想到要来麻瓜的酒吧呢?”赫敏喝了一口麻瓜啤酒,被这个奇怪的味道呛得做了一个鬼脸。

“总是去破釜酒吧也很无聊呢。无意冒犯,汉娜。”金妮拍了拍汉娜,汉娜理解地点点头,拿起啤酒喝了一口。

“而且熟人太多了,我们讨论别人时总是会被人听到。”罗米达对汉娜挤挤眼睛。

 

姑娘们开心地喝着酒聊着天,赫敏这个星期以来的劳累感也一扫而光。

她开心地跟着音乐摇晃,看着舞池里疯狂扭动的麻瓜们,就连难喝的麻瓜啤酒也变得顺口了。

 

“赫敏,听说你现在和马尔福还有扎比尼一起工作?”罗米达的脸上满满地写着八卦两个字,“他们人怎么样?会不会很难搞?”

“他们其实还不错。”赫敏喝了一口啤酒,抿着嘴思考着,“实际上,他们的工作能力很强,不然也不会被抽调到这个小组了。布雷斯很好相处,马尔福就一如往常那么刻薄,但他还是经常出乎意料的让我觉得他还是很有人性的。”赫敏中肯地说。

“要知道,当初在学校时,”罗米达和金妮兴奋地互看了一眼,“我们还和其他学院一起搞过最受欢迎的男生投票呢,马尔福出乎意料地高分。不过其实也不是很出乎意料啦,他有那么一副好皮囊。”

“喔我记得这个投票!我甚至听她们讨论过马尔福的接吻技巧!要知道我们可是赫奇帕奇,我都怀疑她们有没有靠近过他两米之内。”汉娜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是对他没什么感觉啦,我投给了哈利。”金妮做了个鬼脸,“不过扎比尼我也投了。”

“喔扎比尼我也投了!”汉娜也兴奋地说,“还有拉文克劳的戈德斯坦。”

“看不出来啊你们两个!”罗米达推了她们一下,然后举起双手,“好吧我承认,投给马尔福的是我。但我也投了哈利。赫敏你投了谁?”

“呃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有这个……投票……”赫敏有点尴尬。

“是了,你不是忙着写论文就忙着救那两个惹事的蠢货了。”金妮翻了个白眼。

“如果要你现在投的话,你会投给谁呢?”罗米达不放弃地追问。

 

这个问题还真是没想过。

 

“我不觉得我会投给哈利或者罗恩啦,”赫敏认真地思考着,“我每天就已经够烦他们了。但说真的,我对其他人的印象也不深。还真不知道要投给谁。”

“马尔福天天来找你们麻烦,你肯定印象深。”金妮坏笑着说。

“好吧,要是当时我肯定不会投给他。现在的话……”赫敏猛然停住了话头。三个女生饶有兴致地盯着她,明显地交换着眼神。

 

赫敏紧张地抿了抿嘴,赶紧举起啤酒喝了一口。

 

“我就说马尔福很值得投吧,我的选择没错!”罗米达大笑着说。然后她们就吵吵闹闹地换了别的话题。

 

她们没有继续追问让赫敏松了口气。说真的,如果现在有这个投票,她也许真的会投给他。马尔福在她心里的地位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?

 

 

她们四人在说笑间,有几个麻瓜男生过来和她们搭讪,这让她们有点不知所措,毕竟她们之中除了赫敏,没有人跟麻瓜有过什么交流。

 

她们三人听不懂麻瓜男生话里提到的东西,只能用喝酒干杯来掩饰过去。

赫敏倒是可以和其中一个男生聊起来,但想要跟上麻瓜的潮流也是非常勉强,所以她和他聊起了艺术。但聊着聊着,话题就有点无趣而断掉了。然后她突然发现,马尔福对于艺术的理解,虽然有些理念和她有冲突,但他们两人都是可以深入交流的层次,就算争执一个晚上,他们也还是能继续聊出新东西。

这个想法更加让她心情复杂起来。

 

 

当她们的女生之夜接近尾声时,四个人都已经醉熏熏了。她们走在充满了麻瓜的大街上,大声地谈笑,靠着本能摸回对角巷,跌跌撞撞地寻找壁炉。

 

 

所以当赫敏第二天早上头痛欲裂地爬起床时,她已经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了。

她头重脚轻地撞进卫生间,强打精神准备把自己收拾一番。

 

“格兰杰,你的家还真是跟你本人的头发一样乱呢。”

 

一个熟悉的拖长调子的声音传来,赫敏的呼吸一停,差点捏碎手里的洗漱杯。

她僵硬地把头转向声音来源的地方,努力在分辨到底是自己喝得太醉出现幻觉了,还是德拉科·马尔福的声音真的出现在了她家客厅。

 

“格兰杰,你在不在啊?”

 

赫敏赶紧把嘴里的泡沫都吐出来,迅速地洗了一把脸,连滚带爬地冲进了客厅。

 

当她看见马尔福的头飘在她家壁炉里时,她差点当场去世。

 

 

“哇喔格兰杰,你看起来简直糟透了。”

 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个表情包ˊ_>ˋ


评论(6)
热度(22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岛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